安圭拉

安圭拉公司注册

  概况

  安圭拉位于东加勒比海背风岛的北端,佛罗里达洲迈亚密市东南方约950里,属于英国的海外属地,与英属维尔京群岛相邻。岛屿面积约91平方公里,其官方语言为英语。货币方面,该岛是行使东加勒比元(以美元为固定汇率)

  安圭拉公司的优点:

  1.当地主要法规

  安圭拉的法规以英国普通法为基础,主要法规包括:

  国际商业公司法

  信托公司及境外银行法

  反洗黑钱规定

  安圭拉基金会法

  互惠基金法

  2.安圭拉商业公司注册网

  政府开发了一套电子注册系统名为【安圭拉商业公司注册网】,系统可用作成立公司,查名,预留名称以及管理账户等。由于系统以电子方式进行,所以可以全天候365日24小时运作,不受时差或假期等所规限,程序快捷并简单,而且保密度程度严谨,网上资料都经由加密保管系统存取。

  3.灵活性高

  除了可选择以官方语言英语作为公司名称外,亦可采用中文或其他外语作为公司名称。

  4.统一的政府规费

  无论公司的注册资本多少,政府的规费都是单一收费。
 

注册安圭拉公司

  注册安圭拉公司的条件:

  1.公司名称的规定

  公司名称可以Limited,Corporation或Incorporated结尾之外还可以多种外语代表有限公司;某些字眼如Bank,Found,Royal,Chartered,Trustee等受到约束。

  2.股东及董事的要求

  公司最少要一名股东及董事,两者均可以为任何国籍人士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公司。股东及董事资料不需呈报公众记录备案,但股东及董事名册需在注册办事处存档。

  3.注册办事处及代理人

  在安圭拉成立公司,必须透过注册办事处或注册代理人办理。而Overseas Management Company为当地持牌注册代理人。

  在安圭拉注册公司的收费须知:

  安圭拉每年会以季度形式向商业公司征收年费,一共分为4个季度,以该公司的成立日来划分季度。

  某公司于1月至3月成立,历年的3月31日之前都要缴交年费,如此类推;如未能在限期前缴交,政府将有以下规费罚款:

  1.于4月1日至6月30日缴交,政府将征收10%的政府规费罚款;

  2.于7月1日至9月30日缴交,政府将征收50%的政府规费罚款;

  3.于10月1日以后,该公司将被除名。

  佰汇康办事处遍布于亚洲、欧洲、美洲等多个国家及城市,为10000+企业提供注册、开户等一站式服务!

       推荐阅读:新加坡基金会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