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新加坡注册基金会?详解新加坡基金会注册流程与条件
时间:2019-12-13  文章来源:公司注册  作者:佰汇康

  新加坡一直被公认为全球商业中心,拥有发达的基础设施,政治的稳定,开放的商业政策,高技能人才,以英语为主要的工作语言以及尊重知识产权。许多跨国企业纷纷选择在新加坡设立基地,紧跟187,700家中小企业。全世界的企业家把新加坡视为理想的商业发展地,他们中间许多人利用新加坡作为跳板进军其他亚洲新兴市场。
 

新加坡基金会注册

  随着比特币、区块链、唯链、ICO等创新性产业的出现,加密货币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,新加坡高开放度的政策使得新加坡是不二的注册选择地。

  新加坡基金会是以公众公司的形式注册,此类公司属于非盈利机构,每位成员承担担保责任。新加坡非营利组织都由新加坡会计与企业发展局(ACRA)登记管理,其中非盈利性基金会类别为Public company limited by guarantee(中文直译公开担保有限公司)。此类公司注册要求较高,需至少一名新方担保人,公司秘书也要求必须由持牌秘书担任。

  新加坡基金会注册条件:

  1、公司名称

  填写公司英文名称,个人公司或营利性基金会这样的抬头结尾用pte. ltd.,非营利公众基金会用LTD.或limited作结束语。

  2、注册金额

  无大局限,缴足资金无严谨的时间期限,大有效不超过50万新币。

  3、经营范围

  经营范围一般无限制,经营范围只可以选一到两个经营项目,且需要从政府给定的范围内选。

  注册新加坡基金会董事、股东的要求:

  1、公司董事

  普通公司和公众公司一点都需要一名新加坡本地董事(新加坡永久居民、新加坡公民),新加坡代理董事不占股,不担任股东,当地董事可由贵州伊人佳人提供。除此之外用户您需要再提供一点一名董事和股东,可由同一人担任。

  2、公司股东与股份比例

  不能少于1人或之上的个人或公司法人担任公司股东,董事和股东可为同1人若多人担任股东,则需产品各自所占股份比例。
 

  其他新办条件:

  1、公司法定秘书

  公司成立后6个月内,需得委任1名公司法定秘书,普遍代理董事可担任秘书一职。

  2、注册的费用多少地址

  必须有新加坡本地的法定新办地址(我司可提供)。

  3、审计师

  新加坡公司成立后3个月内,需得委任新办的会计事务所作为公司的审计师。

  收入次于500万新币的个人公司,可免除年度审计。

  新加坡基金会注册所需时间

  正常注册周期为15-个工作日,但目前注册署对新加坡基金会审核要求很严格,在注册过程中可能会需要确定客户一些信息(如具体业务、涉及国家等)。具体以政府审批为准

  新加坡基金会注册服务内容

  1、公司注册资料一套及精美皮包一个

  2、公司营业执照

  3、公司成立公告

  4、公司注册纸

  5、挂名董事授权文件

  6、注册地址授权文件

  7、第一次董事会决议

  8、公司成立章程

  9、公司钢印及印章

       以上就是新加坡基金会注册流程与条件,佰汇康是新加坡政府授权的一级代理注册机构,为1000+新加坡公司提供注册、开户、年审、审计等一站式服务。

声明:本文发自深圳佰汇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,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标题:如何在新加坡注册基金会?详解新加坡基金会注册流程与条件
地址:http://www.hkaac.org/dljz/240.html
香港公司转让:http://www.baihuikangjt.com/col.jsp?id=116
公司注册:http://www.bhkgj.com/
相关文章推荐:
·开了香港银行账户如何维护不会被冻结呢?
·为什么越来越多做贸易的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?
·不同行业之间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?
·为什么要在新加坡注册分公司?注册的好处、条件是什么呢?
·什么是离岸基金?如何设立离岸投资公司和成立境外私募基金?
·为什么离岸公司不需要交税?如何注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