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群岛公司为什么选择BVI而不想选择开曼群岛
时间:2019-11-26  文章来源:公司注册  作者:佰汇康

  众所周知,注册群岛公司都是为了避税、做投资、海外上市用的,而BVI是最多人选择的海外注册地,那么很多人在注册群岛公司上面为什么选择BVI而不选择开曼群岛呢?
 

注册BVI公司

 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BVI公司和开曼公司各自的优势和劣势。

  注册开曼公司的优势:

  1、开曼政治、经济和贸易环境稳定;

  2、拥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;

  3、开曼政府保护股东利益,不公布受益人身份;

  4、政府鼓励经济发展、吸引外资,一个人即可注册一家有限公司;

  5、政府为企业提供隐私保护,董事、股东资料享有高度的隐秘性,绝对保密,完全不对外公开;

  6、取名自由,允许使用多个国家公司结尾形式;

  7、注册资金无上限,无需交纳厘印税;

  8、经营范围没有限制,无外汇管制;

  9、不需出具核数报告,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即可;

  10、离岸经营所得利润无须交利得税。

  注册开曼公司的劣势:

  1、无法在开曼实地经营

  由于法律条例规定,开曼群岛不能在当地经营只允许离岸经营,因此,无法有实地办公地址。但也正是因为这一个缺点,让开曼成为了很好的“避税天堂”,无法再当地进行运营,也不会产生任何的营业往来,就无需缴税。

  2、注册费用相对高昂

  开曼公司固然有很多优势,适合大型上市公司、风投及有法缺资金的创业者。但对个人外贸或一般普通贸易公司来说,注册费用及每年年审费用相对较高,对于这类个人或企业来讲,佰汇康建议可选择同等优势,且费用相对少些的离岸公司,如马绍尔、BVI等。

  3、不能在国内运营和进出口贸易。

  开曼公司属境外离岸公司,在国内没有登记,因此,不能再国内开增值税发票(若客户需要税号,可让国内供应商提供),也没有进出口权(可委托大陆货代公司或有进出口权公司)。

  4、离岸账户不能接受人民币业务。

  大多数银行没有开发人民币业务。

  5、法律风险。

  开曼实行的是英国法系。对于大型企业而言,自身法律咨询体系相对完善,遇到法律风险,能够沉着应对;但许多中小企业,一旦遇到法律纠纷,自身无法处理,又失去了国家的庇护,不经企业形象受损,更有可能血本无归。
 

开曼

  注册BVI公司的优势:

  1、当地政治、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;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,方便各种金融机构或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。

  2、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,吸引外资,一个人可以完全拥有一家有限公司;同时,政府保护股东利益,无须公布受益人身份。

  3、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,董事资料绝对保密。

  4、低税率,税务管制非常少;外地经营所得利润无须缴纳利得税,达到合理避税的目的;无须提供核数师报告,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即可。

  5、公司可在世界各地银行设立公司帐户。

  6、公司后续服务简单,保密性极强,免税,政治经济环境稳定,便于融资上市。

  注册BVI公司的劣势:

  1-转让使用成本过高不适合转让

  2-开户文件有时效性

  3-岛国公司后续不可更换代理公司,选择时需谨慎,这就需要在选择代理上要非常谨慎。

  通过上述比对,大家可以发现BVI和开曼群岛的优势都是差不多的,而开曼的注册费用却比BVI要高出4倍,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在群岛公司的选择上会选择bvi而不选开曼的原因。

       推荐阅读:在BVI注册的公司可以查询股东信息吗?

声明:本文发自深圳佰汇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,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标题:注册群岛公司为什么选择BVI而不想选择开曼群岛
地址:http://www.hkaac.org/dljz/234.html
香港公司转让:http://www.baihuikangjt.com/col.jsp?id=116
公司注册:http://www.bhkgj.com/
相关文章推荐:
·为什么越来越多做贸易的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?
·新加坡公司成立后,年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?
·不同行业之间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?
·在柬埔寨注册公司的利好政策有哪些?
·什么是离岸基金?如何设立离岸投资公司和成立境外私募基金?
·注册美国公司不同的州之间的区别在哪?